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心力历程

六月过去了
可以算是很充实的过
忙了很多很多东西
project啦~
玲的生日啦~
看戏啦~
等等的事情
也让我忘记了某些心痛的事情

这一个月里
我也听了很多人的意见
他们都叫我放弃
原因是:不值得!
值得去为她努力那么多,付出那么多了
她不会珍惜的
也就在段时间里
我发现到,我需要的是什么!
Hmm...
除了事业~
感情方面,我觉得我需要的
是个能够让我心情放松,珍惜对方的人
我不奢求太多了
只要她懂得欣赏我所做的一切,就够了

不懂我有没有成长到呢~
希望是有啦。。。
可能~在沟通方面是有些成长
懂得如何去说该说的话,做该做的事情
以前的我啊~ 哈~
完全是不会理会那么多的!
完全是白羊的性格!想到就去做! 不理会别人的感受的!
认识她后, 就深深地体会到
感受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不懂啊!!
可是, 哪有谁会顾及我的感受呢?
没有人~
可怜的我啊~~~~~~~~

想一想
身边还有很多好过她的人咯~~
哈哈~~
是时候 慢慢选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