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其实

好几天了
我想了好几天了
我到底有多喜欢她
其实,
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她而已
可能,
我是欣赏她而已
或,
憧憬而已

也有可能是
一年的等待
让我的热情变淡了。。。
没有当初那么爱了

还有的是
沟通的次数是一个原因
从前的她,会回复我的信息的。。。
但是,近来的半年
她回复的次数
可算是 少
加上,时间上不配合
我们见面的机会
也是 少
约她出来的机率
也可说是 少!
所以说
我根本没有那个机会去了解她
我都是靠她身边的朋友
了解她发生过什么事情
有什么困难等等的消息
久了
就会被他们说
我利用他们
阿。。。。。
很无奈。。。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

可是
背久了
觉得辛苦了,累了,淡了
是时候要放下了

“都跟你说过了 放手!”

下星期
就是她的生日了
也就是
给我的last chance了

虽然明明就懂
成功的机率
不大!
但是,我还是得要去尝试
跟她说清楚我对她的心意
接受与否
我都已经心里有数
惟有对我有个交代
不要去烦恼了

切记!
以后
要用同样的方式
追下一位女生!
wish me good luck!

1 条评论:

  1. huijen 我欣赏你的勇敢,你要加油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