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心软

我啊。。。
很没用!
一看到她写的东西就完全颠倒我之前所说的一切!
看到她那么压力
我的心都揪成一块了!
很心痛!
原来!她也是一路辛辛苦苦的撑到现在!
原来!我以为她活得很在,快乐!
其实,她不是!
近来的一个月
我懂她曾经崩溃过好几次了!
但是, 我却无能为力!
我很想在她身边!
陪她,呵护她,安慰她!
可是,我都不能够实现
她,和其他人一样! 都是害怕寂寞的!
可是,在其他人面前
她假扮成一副没事儿的样子,
嘻嘻哈哈的~
可是,一回到家里
她就得面对四幅墙壁!
听,重复又重复的歌!
看到她那样,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啊!!!

我能够做什么?
是什么都不能够做!
hai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