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满意的一天

今天
有位好朋友陪了我一天~
心情超好的!
虽然我们都没有很深入的谈我们本身的问题
就简简单单的聊天,开开玩笑的
很轻松~~
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今天~
我花了点点钱
也让我的心情好点点
明白了为什么女生们那么喜欢Shopping!!
真的可以抒发情绪的!!
可怜了那位朋友咯~~ 当了我的抒发对象!
她就是~~ 慧莞拉~~~~~
认识她那么多年了
一路以来都是有问题都会跟她谈谈得~~
不过,近来的几年
我们都没有跟对方好好的讨论了~~
可能是双方都很忙碌
也不想对方太过烦恼!
所以阿。。。
今天,我们俩阿。。。
都很开心!!
买了被starbucks给她
买了个soup给她
请她玩arcade
她,也看起来很开心!
很久没看过她笑得那么灿烂了!
你啊!
要笑多点啊!!
=p


回家的路上
听了一些歌曲
看了一些画面
脑力都是LX的回忆!
回想起
一起参加nike run
一起去豆原
等等的回忆
心里有点甜甜的~
什么时候会有更甜蜜的的回忆呢?
我很期待啊!!
我也买了个soup给LX
希望她会接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