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很怀念

很怀念以前
可以流连忘返的以前
可以随心所欲的以前
可以无法无天的以前

当我搬去sungai long以后,
我就没有试过逗留Bukit Bintang到晚上了
其实,晚上的BB
是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我尝试过一个人从times square到pavillion
然后走回去LRT 回家
可是,我再也没有尝试过了
我很想有一天是可以再次体会得到!

也许是我喜欢晚上的感觉
加上一个人
寂寞加孤独
就好象美酒加咖啡
那么好喝,好品味!

今天也要
再一次对你说!
王丽娴, 我喜欢你!
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