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很忙
除了忙功课以外,
最近在为了筹备礼物给她
一份,我认为是很有意思的礼物啦。。。
可是,超级担心她不肯收下
所以, 我都在准备一些毫无爱意的礼物
这样她接受的几率会比较高~
除了这份礼物意外
今年是她21岁的生日
想搞一些惊喜给她
但是,无论我怎么想都想不到
加上她的生日是在星期六
她出来庆祝的几率也不是说很高
我连睡觉的时候也在梦着要怎么帮她庆祝
啊。。。。。
我是怎么了??
现在我脑里,是有一个plan啦。。。
不过不懂那位神秘人物会不会帮忙
哈哈~大家拭目以待吧!

刚刚我才说,今年是她21岁的生日
到底有什么东西是代表21岁的呢?
首饰?服装?我真得不懂啊。。。
我需要意见!!!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喜欢她将近一年了耶
我还是会继续的!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