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当一切

当一切都很顺心顺意的时候
我们就会开始怀疑,

是不是太过于顺利了?

人就是这样子,

一直都喜欢往坏的方面去想

就不能想些好的吗?

要改变改变!!


当一切都block着的时候

就很想看到她

心会有一股很窝心,很温暖的感觉

就算环境很冷的情况下 (大概都懂在那里啦!)

一天没看到她,

就好像少了点什么东西似的

浑身不自在!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去看她一面!

(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温暖!)


当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华丽,灿烂的时候

请看看,那些光芒的背后是包含着怎么样的负担,包袱,努力,心酸

做人都是一样的

不努力是不行的!不去付出是不行的!

还有,为了对方而付出

也是会出现很灿烂无比的光芒哦!

这也是我现在的目标!


当一切都太过于平安无事,风平浪静的时候

会有很多的问题出现了

尤其是在感情这方面!

为了要走得更长远,

我们就要无时无刻的出其不意,新意不断, 惊喜连连!

这样,另一伴才会开心,开心,再开心!

虽然我还没到这阶段,

但我得开始为了这一步而打算了!

加油!!


在此分享两个videos给大家!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