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感受

在这一天,让我感触良多

第一

和她发生的误会, 让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就是不要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
就算是post在facebook也最好不要
也就算是自己一班朋友也好,也尽量不要
因为这样真的会伤害到别人的
我就是那个滋事者,现在害到我自己遍体鳞伤了
也失去了她!
大家!请记得!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第二

在那短短的一段车程
我听到了很多很多关于她的东西
她,不知道是要说天真好, 还是单纯好,更或者是愚蠢好
很多生活上的习惯,习俗甚至物品,物质
她都不是很会
可能,她在家里有很好很好的父母照顾她
没有受到什么挫折过
所以才会有这样子的她
也因为这个原因
造就她的性格,固执!
别人说的意见, 她真的“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也不希望别人更改她的一切东西
改了,就脸黑黑的了
她就只是会给脸色给别人看!
让别人觉得难堪,然后顺从她的意见
可是,明明是错的,难道也要走下去?不可能的吧!
问题是, 她不知道她这样子的性格, 令她身边的朋友都很为难
我想帮她,可是我无从下手,也无能为力
只能够帮她承受她不可能承受得住的压力——冷嘲热讽!
我宁愿她朋友都向我投诉,抱怨, 都好过直接跟她讲!
因为她肯定接受不了这打击!
我不希望她承受这样残酷的打击!就让我来帮她承受吧!
(虽然,她已经不当我是朋友了,不过我还是会关心她,保护她,帮助她。
所以,辛苦你们啦,我的线人们!)

第三
从一个人开始了谈恋爱,
就应该要相信伴侣!
天天在那里疑神疑鬼的,
才会让一段感情更加容易结束!
如果担心被他人或其他物质诱惑,
那就要让伴侣觉得你才是最好的
如果那么容易就被人抢走的话,
这样的男生也好不到那里去啦!
早离早散好过啦!
也一定要相信伴侣身边的朋友!
如果,连他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的话
也就代表你不相信你的伴侣
不要因为某人亲近你的伴侣的时候
就怀疑说他有什么企图
就算有企图,你的伴侣不懂的拒绝的吗?
真不可理喻!我真的接收不到咯!
就因为有这种性格的人在,才会有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写
只是今天暂时写到这里!
谢谢赏阅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