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感想 2

经过了几天的疯疯癫癫
麻痹了自己的知觉后
发觉
我其实只有在和一班相处了将近十年的朋友们
我才会比较自在,轻松
初中的,和高中的,都一样!
可能是因为大家相处同一个环境, 同一个教育下长大
所以比较容易相处,交谈,甚至开玩笑
相比在大学
讲真的一句话
我并没有找到可以真正让我可以放下戒心,轻松得去认识朋友
可能是因为大家生长的环境不一样,教育也不一样,连思想,习惯也不一样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分歧,意见或不爽
所谓三年一个gap
其实也不一定,因为只要大家的想法不同,就是一个gap
做法不同,就另一个gap
还有千千万万个gap在人与人之间阻碍着我们
就算,你把你的心交出来,也未必得到你想要的朋友
因为大家都有戒心,防备,和面具
反而,中学里认识的朋友
我并没有发觉到有这一会儿事
当时大家都是很纯真,天真的就这样认识,相知,了解
反而,越长约大,就越不能够找到这样子的朋友了
所以啊。。。要珍惜中学认识的朋友
哈哈! 真庆幸我有很要好的一班中学朋友!
谢谢你们啊!! 多喝茶呀!


别忘记我们下星期六的约定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