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年轻人阿年轻人~~

短短的两天
我就深深地体会得到
所谓的 代沟!

一个,就同一时间追求两位女生
还要理所当然的以为是应该的
伤害了一个又一个
我好心劝他,反而还要被他侮辱! TMD
态度十分的恶劣!
ARGH~!!!

一个,就把外人当成是小三!
两公婆吵架,闹分手了
我们身为朋友的,不是就应该约出来
安慰下,了解下,分析下,给个意见下
结果,我竟然被他说我带坏他的女友
说我是故意要那样的!
OMG!!!
还要说我是小三!TMD~!
冤枉啊!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不是当了很多人的小三???

对朋友好,一向都是我的作风
对,有时候会有点过分的好,但那也代表我关心,我在意朋友
我很生气的事,你竟然侮辱我!
如果我对你的女友有感觉,我神早就出手了啦!吊!
我和她一路以来都有谈天的啦! 难道就那样判我死刑阿!吊!
是你自己的错,就请你承认啦!
不要怪别人!谢谢!
我绝对不是小三!!!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all the 年轻人的思想!!
someone can 爱到死心塌地的,although that guy 不理不睬!
someone can very 爱的潇洒, but they still very 恩爱!
someone can 三心两意,而且attitude还要很不好!可是却有那么多人爱!好一个“陈冠希”阿!
someone can 把错误推卸给外人!还要侮辱外人的人格!

T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